叶球

向坟墓开出鲜花

【华畅|中秋贺文】谁偷吃了奶糖!

十五分钟产物w


“哥?哥?怎么了?一直盯着我看。”彭彭的手在他哥眼前晃了晃


“彭彭偷偷吃糖了吗?我闻到好浓的一股奶糖味哦。”刘宪华背着手绕着他可爱的弟弟转了两圈。


“哎呀!”彭彭立刻面带委屈“哥,你也不想一想,节目组那么小气,什么都不给,要价格有那么高那么黑心,我哪里来的奶糖啊?哥,你绝对是被节目组摧残太久出现了幻觉,哦对,幻嗅,幻嗅!”


刘宪华刚想反驳一下哪有幻嗅这东西,就看见小H叼着一只客用拖鞋欢快地跑过眼前。刘宪华用眼神示意彭彭,彭彭会意一笑,两人默契的前后堵截了H,缴获拖鞋三双半。


听闻消息的黄老师扔下锅铲三步并作两步跑来,一把捞起皮皮H放在膝头,一手掩着狗臀,另一手假模假式的殴打熊孩子。小O不知就里,咬着裤脚拉来何老师,大有找麻麻护崽子的意思。


刘宪华一旁抱着胳膊看热闹正开心,刚想转头去跟彭彭咬耳朵,却发现彭彭跑到角落背对着人群的方向不知在做什么。


“彭彭!”

“啊?哥怎么了?”茫然的彭彭转过身来,呆呆地表情看起来很是无辜。


刘宪华盯着彭彭的嘴唇看了几秒钟,走上前拉着他的手臂走向没有摄像机的洗手间。

“彭彭有什么事不能让摄像机拍到吗?”


彭彭尴尬的挠了挠头,从裤袋里掏出一支唇膏。“是这个啦,这几天嘴唇有点干,又怕被恶评怼,说成娘什么的,所以就躲着镜头啦。”


“这种事啊,”刘宪华从彭彭手中拿过唇膏,看了看彭彭涂得并不均匀的嘴唇,拧开了盖子。“奶糖味的?”


“嘿嘿嘿,哥幻嗅的根源,我没有偷吃哦,没有没有!”


“你呀。”刘宪华将唇膏涂在自己唇上。


“哥哥哥,唇膏甜唔……”刘宪华凑了过来,用自己的嘴唇将彭彭唇上的唇膏抹匀。


彭彭小朋友大脑当机……


“这个唇膏没有彭彭甜!”




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