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球

向坟墓开出鲜花

【all健|脑洞】恋与音乐人

我个人比较吃的几对all健cp都会有【emmmm虽然我本人貌似是all健杂食来着?】本篇大概是预告,有没有后续我不能保证qwq 形式的话脑补一下恋与制作人宣传片?


没有设定,没有,欢迎砸脑洞


命运让我们相遇,而时间强迫我做出选择


迪玛希:“从见了第一面之后始终念念不忘的人,uncle你是唯一一个啊。”


罗志祥:“哥这样的人啊,一秒钟都舍不得离开。”


魏巡:“您是我的老师,从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吴秀波:“总觉得如果要找一个人来共度余生的话,你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谢霆锋:“定情信物我收下了,您的人呢,我也准备好接收了。”


庾澄庆:“我们俩的默契应该不用再培养了吧,换换培养感情怎么样?”


懦弱与徘徊将我推入贪婪的洪流


迪玛希:“Uncle为什么想要逃走呢?是我不够好吗?还是说在uncle心中有比我更好的人呢?”


罗志祥:“如果我出事了,哥会不会在乎我更多一点?”


魏巡:“您总是看不到我呢,我对您的感情不一样了,您也没有察觉到。”


吴秀波:“夜莺婉转的歌喉和美丽的容姿引诱人去抓捕,我想把你囚禁在我身边,只为我一人而歌。”


谢霆锋:“开始由你,结束由我,是你自己把权力交到了我手里。”


庾澄庆:“和我走吧,没有其他的选择留给你了。”


♪───O(´-ω-`)O────♪


李健老师:我感觉这三千弱水把我淹死才算完orz


顺便某位攻君发现只有自己的名字里缩写没有x,他表示很难过



评论(8)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