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球

向坟墓开出鲜花

【华畅】你是来和我早恋的吗

闪光少女AU   没有文笔,数学课十分钟产物



“陈惊!陈惊放手!我告诉你这不可能!”李由奋力挣扎,努力向民乐区逃窜。

“哎呀!”陈惊掰开李由抓着栏杆的手指,继续往西洋乐区前进。“我问过大提琴四眼仔了,Henry学长已经确定保送了,不用在乎操行分,又是单身没有暧昧关系,很适合早恋。”

“我我我我是说,贝贝塔塔她们俩的那些主意……真的傻甜傻甜的,太不现实了,上次都已经失败了,我搞这么一次,连听众都没得做了。”

“上次是上次,Henry学长和王文不一样,你和我也不一样,王文从一开始就没想谈恋爱,起初也没给我好脸色,但是你想想啊,”陈惊扳住李由的肩膀。“Henry学长从来没同意过谁进琴房旁听他练习,你是咱们学校独一份啊。他后来知道你是学民乐的,不也没随大流瞧不起你吗。学院关系那么紧张尴尬还天天跑咱们楼给你拉他写的曲子,哦对,还把我赶走!”陈惊顿了顿“总之,要说Henry学长对你没意思,我不信。”

“可,可是……”

“没有可是!你们俩啊,双箭头没跑了,赶紧捅破窗户纸,造就跨院恋爱的历史性神话吧!”陈惊拖着李由大踏步前进。

“我打鼓的力气为什么没有你大啊!”
“我吃的火锅比你多!”


西洋乐区,四层,向右转走61步,全校默认的Henry学长专属琴房就在眼前。

“加油!我看好你!”陈惊拉开门,一把将李由推了进去,重心不稳的李由向前一个趔趄,险些撞在钢琴上。”

“那个……学长好。”李由站稳身子一抬头才发现琴房内只有自己一人。“学长不在啊……”
李由伸手去推门“陈惊,学长现在不在。”门纹丝不动。“陈惊,陈惊!”

满以为大功告成的陈惊用四眼仔提供的备用钥匙锁上门
跑了。
奔溃的李由掏出手机。电话?不接。短信?不回。QQ?忙碌。
李由坐在琴凳上,等着有人来解救他。最好是Henry学长,当然良心发现的陈惊也可以。西洋乐区的琴凳坐起来似乎比民乐区的舒适些,李由坐着琴凳靠着墙,没一会儿仰着头睡着了。

被手机快门声吵醒应该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李由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眼前人的脸被手机挡住,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白皙的额头和在他的认知中属于乱翘的头发,发线处的呆毛格外的招摇可爱。

“哇啊!Henry学长!”李由反应了几秒后,瞬间跳起来试图抢过刘宪华的手机。

刘宪华玩心大起,逗猫咪一样拿着手机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躲过李由伸来的左手后又敲了他的右手背,最后以一个灵活的转身避开整个人扑来的李由后站到椅子上把手举高。


“学弟的睡颜很可爱啊,不拍下来很浪费哦。”刘宪华展示出他的手机壁纸,李由微张着嘴巴,靠着隔音墙毫无防备地睡着。


“学长!”李由双手合十低着头,我用一个星期的午饭换学长删除照片!”


刘宪华轻轻跳回地面。“拒绝交易!”手在李由头上揉了揉。


“话说回来,学弟怎么会被锁在这里呢?是有人恶作剧吗?”


“啊?我不小心,被陈惊给整了,我们俩经常这样闹着玩的,没,没事的。”


“哦陈惊啊。”刘宪华做出思考的表情。“你那个学扬琴的朋友吧?”李由点点头


“那我明白了。”刘宪华笑得眉眼弯弯,身体微微前倾缩短了两人间的距离。“学弟是来找我早恋的吧!”


“诶!”一记直球打得李由双颊涨红耳朵发热,但还是表情认真的用力点点头。“嗯……是,是的。我想和学长早恋!”


门外走廊,楼上及左右两边的琴房都传来了欢呼声和鼓掌声,西洋乐的学子们好像正在演奏婚礼进行曲……不过这都不重要了,李由缓缓闭上眼睛,沉溺在与Henry学长的拥吻中。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